NMT联盟专栏区

汇集智慧,共同进步!
许越

纪念NMT国际领先评审一周年(3)评审PPT分享:NMT关键创新(2)应用创新

  652 点击
许越

NMT中国行(3)齐鲁大地上的NMT先锋!

  620 点击
许越

中关村NMT联盟专家风采(1)

  662 点击
许越

纪念NMT国际领先评审一周年(1) 评审PPT分享:NMT技术介绍

  632 点击
许越

NMT中国行(1)

  691 点击
许越

纪念NMT国际领先评审一周年(2) 评审PPT分享:NMT关键创新(1)

  671 点击
许越

NMT中国行(2)鼓浪屿的NMT之声...

  660 点击
许越

NMT与种子活力研究和检查(1)

  658 点击
许越

北中医前沿论坛随想(2)

  609 点击
许越

北中医前沿论坛随想(1)

  657 点击
许越

NMT如何用于中医药防疫抗疫?(2)

  727 点击
许越

NMT如何用于中医药防疫抗疫?(3)

  687 点击
许越

NMT如何用于中医药防疫抗疫?

  593 点击
许越

NMT原理新解

  613 点击
许越

NMT的起源在美国,还是中国?!

  655 点击
许越

NMT的民生应用

随着NMT技术在生命科学和材料科学中的科研应用持续深入,各种离子分子所参与的功能和机制不断被阐明,相关的民生应用开始加速涌现。比如:医疗精准用药、空气/水微生物(含新冠病毒)污染检测、高通量种子活力生理检测、老年痴呆快速评估、生殖组织细胞活性快速检测、个性化农作物经济施肥评估、种子质量评估等等。 
  730 点击
许越

NMT在材料科学研究中的作用

  NMT在材料科学研究中的作用: 离子分子不仅是构成材料的基本元素,同时也是它们与外界环境进行物质及信息交换的重要载体。这种交换过程会在材料表面形成离子分子浓度梯度,非损伤微测技术就是通过检测这些离子分子浓度梯度,揭示金属材料的腐蚀机制,以及生物材料的生物兼容性机理。 ​
  665 点击
许越

NMT在生命科学研究中的作用

NMT在生命科学研究中的作用: 离子和分子稳态是所有生命的共同基本特征之一,且是一种动态平衡。它不断微调以响应细胞器、细胞、组织、器官和整个生物体的内部和外部环境变化。 该动态平衡是通过维持各类生物膜两侧的离子和分子浓度梯度来实现的。非损伤微测技术则通过检测这些跨膜运动离子分子形成的浓度梯度,揭示活体材料的离子分子稳态这一生命基本特征,及其相关的生理功能与机制。  
  741 点击
许越

NMT的新定义!

  692 点击
许越

NMT会决定类器官的成败吗?

  621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