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NMT联盟“一带一路”全国测试服务网络测试服务信息

4月8日,某研究所将NMT技术应用于钙信号研究,测试样品为小麦,测试指标为Ca2+,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 5月9号,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逆境生理领域,测试样品为黄瓜幼苗,测试指标为NO3-、NH4+,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 6月2号,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逆境胁迫领域,测试样品为棉花苗,测试指标为Ca2+、H+、K+、Na+、IAA,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 6月5号,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植物逆境领域,测试样品为苜蓿,测试指标为K+,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 6月9号,某研究所将NMT技术应用于水稻逆境领域,测试样品为水稻,测试指标为Na+、Ca2+,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完成实验。| 6月11号,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植物抗逆领域,测试样品为酵母细胞,测试指标为IAA,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 6月16号,某高校将NMT技术应用于昆虫研究,测试样品为昆虫,测试指标为Ca2+、K+,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 6月19号,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植物抗逆领域,测试样品为拟南芥,测试指标为Ca2+,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

热烈庆祝扬格/旭月非损伤微测系统连续中标!


       近日两个地方招标项目中,美国扬格和旭月(北京)旗下非损伤微测系统,再次以过硬的品质与优质的服务,博得众采购方的青睐,接连命中“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第二批2015年修购专项设备采购项目”与“云南农业大学国家工程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设备采购2015-00号公开招标项目”!(项目编号分别为KCG201506011、YNLB20150512)

       旭月非损伤微测技术(NMT)已在林业、农业、动物医学、环境保护等领域掀起热潮,目前在拥有NMT系统的众多科研院所中,以植物为研究对象的林农领域占有率已高达70%,动物医学领域占有20%,仍有足够的空间与市场待众位老师抢占先机!此次最新中标的昆明动物所成为成功收录NMT设备的第3所中科院下属院所,云南农业大学也成为继中国农业科学院、河南农业大学等高校后又一拥有NMT系统的农业高校。目前,国内应用我公司非损伤微测系统所发SCI文章已达110余篇,累计影响因子高达478,其中最新发表《Cell》封面的水稻耐寒能力的研究,再次成为国际学界共同关注的焦点!

       作为世界NMT市场的领军者,美国扬格和北京旭月,以专注NMT十余年累积的实力和多项保护专利,保证每一套非损伤微测系统的产品质量与全程VIP顾问服务,若您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欢迎登录网站或致电我公司了解详情!

转自:旭月(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