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NMT联盟“一带一路”全国测试服务网络测试服务信息

4月8日,某研究所将NMT技术应用于钙信号研究,测试样品为小麦,测试指标为Ca2+,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 5月9号,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逆境生理领域,测试样品为黄瓜幼苗,测试指标为NO3-、NH4+,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 6月2号,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逆境胁迫领域,测试样品为棉花苗,测试指标为Ca2+、H+、K+、Na+、IAA,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 6月5号,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植物逆境领域,测试样品为苜蓿,测试指标为K+,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 6月9号,某研究所将NMT技术应用于水稻逆境领域,测试样品为水稻,测试指标为Na+、Ca2+,在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完成实验。| 6月11号,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植物抗逆领域,测试样品为酵母细胞,测试指标为IAA,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 6月16号,某高校将NMT技术应用于昆虫研究,测试样品为昆虫,测试指标为Ca2+、K+,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 6月19号,某研究院将NMT技术应用于植物抗逆领域,测试样品为拟南芥,测试指标为Ca2+,在旭月研究院完成实验。|

疫情期间正常提供测试服务的通知


疫情期间正常提供测试服务的通知

 


由于近期连续新增多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为了确保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中关村NMT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照常提供测试服务并推出以下新举措,方便用户使用。
一、提供无接触式接/送样品服务:
北京地区:可直接与联盟工作人员约定测试样品的接/送地点,联盟工作人员取到样品后,负责将样品送到联盟认证的北京地区NMT创新平台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创服中心“)进行测试。
北京以外地区:可到全国各地区22所创服中心进行测试,名单如下:
北京:
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
北京农学院
旭月研究院
中国康复科学所
江苏:
江苏师范大学
南京农业大学
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
扬州大学
浙江: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
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
台州学院
云南:
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云南分所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云南农业大学
黑龙江:
东北农业大学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黑龙江水产研究所
山东:山东农业大学
四川:四川农业大学
河北: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
甘肃:兰州大学
内蒙古:内蒙古大学
二、提供样品代培养服务:
可选择联盟认证的创服中心代为培养样品,并进行测试。
细胞类、藻类等样品,可直接邮寄到创服中心进行测试;
活体植物等样品,确保样品包装完好后,即可邮寄到创服中心进行测试;

三、数据发送:
疫情期间不受测试费用到账的约束,联盟将在实验完成后的5个工作日内发送数据。

四、测试费报账:
疫情期间完成实验并已获得实验数据的用户,需在本单位开放报账后的两周内,完成测试费用报账。
联系方式:010-8262 4800转12,或点击阅读原文链接直接提交测试意向。

 

中关村NMT联盟